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笑的“燕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笑的“燕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我做過一件極其離奇可笑,愚蠢至極的事。它讓我明白了,沒有一定的知識,想做個好人也難! 

  那時候,我的阿姨生病了,我和弟弟很是着急,一直在盤算着該給阿姨一個驚喜,好讓她從遭透了的生病心情中走出來。後來,我想出了一個自認為不錯的主意,想徵求小弟的意見,沒想到小弟一口答應了。說干就干,我們來到自家屋檐下,安頓好了所有的燕子以後,就把他們的窩整個弄了下來,盡我們最大的努力熬製成了燕窩粥。 

  到了醫院,我們把剛剛做的燕窩,雙手遞給阿姨:“阿姨,這是我和弟弟親手做的燕窩,雖然口味不怎麼好,但是吃了它很補的,快吃吧!”阿姨面露喜色地說:“燕窩?真的!”看着自己做的東西得到了阿姨的肯定,我更加得意了:“這可是我們辛辛苦苦爬到屋檐下用燕子窩做的!”阿姨聽了我的一番解釋,不禁開懷大笑起來:“徐琴,這燕窩可是珍貴之品,是金絲燕在海邊岩石旁所築的巢穴,是金絲燕吞食海洋事物后吐出的膠狀物質凝結而成的,所以相當珍貴。它絕非是我們的家燕的窩巢,知道了嗎?”“啊,原來是這麼回事啊!”我和弟弟相視而笑,不敢抬頭看阿姨。阿姨補充說道:“不過,這雖然不是真正的燕窩,但是比真正的燕窩好一百倍!你們的心意我領了。” 

  事情雖然已過去個把年頭了,但是現在想起來,還是那麼可笑!

  

  (作者系校逗號文學創作社社員) 指導老師:

  沈 蔣

您正在瀏覽: 可笑的“燕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笑的“燕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