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新“客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新“客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家來了一位新“客人”一隻毛茸茸的小白狗。 

  這隻小狗可愛極了,它長着黑珍珠般的眼睛,黑不溜秋的小鼻子,一身雪白色的毛,兩隻垂下來的耳朵和細細的尾巴,叫人一見它就喜歡。 

  他剛來我家沒幾天,我就臨時給它取名“雪兒”。雪兒非常調皮,種愛跟小貓咪搶食吃,把媽媽的鞋子這兒銜一隻,那兒銜一隻。就說昨天吧!它又跟小貓咪搶食了,害得小貓一夜沒回來。晚上,我們吃完了飯,我先給小狗把飯盛好了,然後幫它泡上肉湯,再加了幾塊肉。而我只給了小貓一個魚頭和魚尾。小狗不吃自己的,先把小貓的食給奪了過來,把它吃了個精光,然後才開始吃自己的,不知是嫌我湯放得少呢,還是其它什麼原因,小狗只把上面的幾塊肉給吃了,飯只添了幾口就不吃了,然後還對小貓發狠,把小貓下壞了,一夜都沒有回來。 

  你說我家的這位新“客人”淘氣不淘氣,霸道不霸道呢?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新“客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新“客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