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諸暨五泄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諸暨五泄之旅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中秋假期,我們去諸暨五泄遊玩了。

  我們穿越了一個又一個山洞隧道,過了2個小時之後,終於來到了五泄風景區,開始“冒險”之旅。

  在等快艇的時候,我不禁提醒吊膽:“萬一快艇開的太快,飛起來怎麼辦……”正擔心着,快艇帶着巨大的響聲開過來了,我小心翼翼地上了遊艇,遊艇緩緩地移開去,一眨眼的功夫,快艇飛速地向湖中心開去,就在這千鈞一髮之計,我飛快地拉住護手,快艇飛奔而去,這時快艇的船頭朝前,船尾朝後,似乎一條飢餓的鯊魚衝出水面在追捕獵物。正在這時快艇忽然來了個急轉彎,把我搞得頭昏腦脹,過了一會兒,快艇終於到了目的地———五泄大瀑布腳底下。

  爬了幾個台階后,我們來到了第五泄:“蛟龍出海”。眼看着瀑布從幾十米高的懸崖上飛下一束束巨大的浪花,猶如千萬條蛟龍從海面飛出水面,難怪古人叫它“蛟龍出海”。

  接着我們又來到了第四泄“烈馬奔騰”。在它的中間有一個大水坑,上面有一些木頭,遊客在這些木頭上走來走去,充滿了歡樂。只見該處瀑布順流直下,碰到水面時就會濺起一朵朵巨大的浪花,濺到石頭上又飛起小浪花,這些小浪花在太陽胡照耀下使岩壁上布滿了“彩虹”,那浪花真像是一匹匹白色戰馬不停地飛跑,樣子十分雄偉壯觀。

  後來我們來到了第三泄:“千姿百態”。只見白浪翻滾,壯麗的瀑布從高山上流下,再繞了一個馬蹄形,水波一浪比一浪高,飛速地流到第四泄,景象極為壯觀。

  接着我們又來到了第二泄“珠簾飄灑”,一串串浪花飛流直下,灑在水面上,像一個水簾洞,在那伸手不見五指的洞裡面,似乎有什麼東西在閃閃發光,好像有什麼寶貝似的。

  最後,我們來到了第一泄“雋永奇巧”。其中最神奇好玩的地方是在水面中間有一個水潭,周圍是一個水流,照着諸暨,照着我們偉大而美麗的祖國!

  在回去的路上,我不停地在想:要是能有機會再來一次,那該有多好啊!

  四年級:朱貝睿資

您正在瀏覽: 諸暨五泄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諸暨五泄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