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幸運樹與倒霉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運樹與倒霉樹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net”

  在很久很久以前的一個地方,生活着兩棵樹,分別叫做“幸運樹”和“倒霉樹。”

  傳說只要有人經過幸運樹前面,他將來就會有一件幸運的事情發生;有人經過倒霉樹面前,就會發生一件倒霉的事。

  果然,有幾個人經過倒霉樹和前面,過後便發生了一件非常倒霉的事。那幾個人非常惱怒,來到倒霉樹面前,對倒霉樹說,如果到美術再燃他們幾個倒霉的話,有一次就踢倒霉樹一次;有幾個人經過幸運樹面前,過後便有一件幸運的事情發生發生了。那幾個人非常高興,跑到幸運樹面前表揚幸運樹,說,幸運樹你真棒!如果所有的樹都像你一樣是幸運樹,那該多好啊!

  幸運樹被表揚了一番,心裡很高興。而倒霉樹被臭罵了一頓,很傷心,落下了眼淚。它們的媽媽——大地媽媽見狀,安慰它說,如果倒霉樹不理會人類的罵、踢,茁壯成長,說不定能通天呢!倒霉樹聽了,心情立刻有了好轉。

  倒霉樹從此不再理會人類的罵和踢,汲取營養,茁壯成長,果然奇迹出來了,雖然不是通了天,但是卻長滿了果子。

  碰巧有一天,有個病已經到了晚期的病人(是一個老人)來到倒霉樹前面,看到倒霉樹長滿了果子,心想,自己的病已經到了晚期,沒有幾分鐘能夠多活,即使有再大的倒霉的是對於我來說可以當做是一件快樂的事情。便摘下了一個果子咬了一口。

  突然,老人變得年輕了幾十歲,再去醫院檢查身體,身體沒事了!

  許多人知道了這件事,便千里迢迢的趕到倒霉樹前,摘下一個又一個果子吃,都發生了奇迹,而且是好的奇迹。

  倒霉樹越長越高,後來既然真的通天了。人們來到倒霉樹前,爬到天上去,在下到地上,都安然無恙。

  後來,人們對倒霉樹的映象越來越深,而且越來越好。最後,人們把倒霉樹的名字改為“通天樹”或者“奇迹樹”。

  幸運樹呢?因為看到自己的兄弟倒霉樹那麼受人歡迎,早就被氣死了。

“白雲飄飄網.net”

您正在瀏覽: 幸運樹與倒霉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運樹與倒霉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