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東莞市長安鎮霄邊小學四(1)班  蔡國威 

  我們的校園是多麼美麗! 

  一進校門,就會看到一條筆直平坦的校道,一直通到學校的盡頭。往右轉,是一條一百多米長的長廊,一條閃電似的彎彎曲曲的文化長廊。長廊頂上覆蓋著茂密的葡萄藤、葉,綠葉叢中垂下一串串綠瑩瑩、紫微微的葡萄。長廊兩旁除了鑲了科學園地、趣味英語、心靈之窗等專欄,還有供人坐的石頭椅子。清晨,坐在這石頭椅子上晨讀,有清脆的鳥聲伴奏,溫柔的清風拂面,真是件非常快樂的事情。 

  穿過飄着桂花香的文化長廊,就來到了小廣場。小廣場是由青綠小草圍成的小方格拼成的,從高處看就像一塊大棋盤。廣場上最引人注目的是旗台,高高的旗杆上鮮艷的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升旗台正對着的是一棟由東、西、南、北四部分組成的教學樓。走進教學樓一樓大堂,你會看到六根巨大的柱子,每根柱子要三個同學手拉手才能合抱住,把大堂襯托得格外氣派。大堂與北面的教學樓構成了一個小花園,小花園裡有一條用鵝卵石鋪的小徑,從小徑走到盡頭,你會發現一個噴水池,在陽光照耀下,亮晶晶的。 

  走出小花園,展現在你眼前的是另外一種景象:紅色的田徑跑道,寬闊的足球場,還小朋友最愛去的快樂體育場,它又名為“快樂園”,裡面有很多體育運動設施。 

  走向北邊,往右拐,繞到教學樓後面,就是生物園,我們的生物園雖然不大,但植物品種很多,生物園的中心有一花瓣形的水池,水池裡有很多水草。生物園內最受歡迎的是杜鵑花,一到春天,杜鵑花開得五彩繽紛,有黃的、粉紅的、深紅的、雪白的、紅白相間的,同學們總愛三五成群到那兒感受春天。靠圍牆邊種的是九里香,濃密得像一堵綠色的牆,小白花一開,香味撲鼻而來,使人神清氣爽。 

  再往前走,是一片小小的勞動基地,三年級以上的同學都在這裡辛勤耕耘過,他們的勞動成果還不少呢:白菜亭亭玉立,大白蘿蔔深埋地底,芒果挺着大肚子掛在樹上…… 

  啊!我們的學校處處生機勃勃,處處美如畫!我愛我們的校園! 

    指導老師:吳小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