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段“木頭”里一定有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段“木頭”里一定有蟲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上午,一隻羽毛長得花花綠綠的啄木鳥醫生飛進了一個小樹林,這樹林養活了它的一家,來到小樹林,聽到樹木大叔和其他小鳥的聲音,便落在一棵粗壯的樹木大叔的枝條上,問道:“大叔,您的‘綠色加工廠’可以造成百上千立方米內需要的氧氣,人類應該對您感激不盡吧?”  

  樹木大叔剛想回答,一陣沙沙的腳步聲響了。樹木大叔和啄木鳥醫生循着腳步聲望去,一個身穿工作服,減法戴鴨舌帽的工人儼到樹木中。最可疑的是他還帶着斧子。其它小鳥用它們鳥國的語言爭論着他的來意。只見那個人東瞅瞅,西看看,目標確定了一棵枝葉茂盛的大樹,他抬頭望望參天大樹,點着了一根煙,掄起斧頭向樹根砍去。大樹的慘叫和巨響驚飛了小鳥們。它們尖叫着飛到樹木上空,伐木工可不管,他還一下一下狠狠地砍樹。  

  啄木鳥醫生可看不下去了,它飛落在伐木工的肩頭,拚命地啄着伐木工人的腦袋,還不斷地叫着:“這個木頭腦袋一定有蟲!這個木頭腦袋一定有蟲……”很快,伐木工就被啄得頭破血流,落荒而逃。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

您正在瀏覽: 這段“木頭”里一定有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段“木頭”里一定有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