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晨光絢麗、萬物蘇醒的早晨。樹林里的鳥兒們唱起了歌,各種各樣的野花也隨着鳥兒的歌聲翩翩起舞。為了凈化空氣,樹爺爺辛辛苦苦的上完了夜班。

  在一個大森林裡,一個人嘴裡叼着一根煙,殘忍的舉起大斧頭拚命的破壞、砍伐樹木。大樹也在哭泣,而那個人的肩膀上停留着一隻啄木鳥,啄木鳥看了看那一個人的腦袋非常生氣的說:“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許多蟲子。”

  是啊!如今腦袋裡長有許多蟲子的人大有人在。他們口上喊着保護環境珍惜資源,往往只是掛在嘴上,而實際上每天都在破壞環境,沒有真正的保護環境。

  我奉勸那些腦袋裡長有蟲子的人快點醒醒吧!也希望有真正的啄木鳥來給這些“病人”治病。

  河北滄州獻縣迎春小學六年級:周勖

您正在瀏覽: 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