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段木頭裡一定會有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段木頭裡一定會有蟲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一片鬱鬱蔥蔥的大森林裡,時常有鳥兒飛過,但是還有一些雜音比如:

  "嘿呦嘿呦"是誰在幹什麼呢?小鳥們嘰嘰喳喳的討論着,忽然鳥首領發話了:肯定是那些不知道珍惜樹木的人類,不能讓他們破壞了我們的家園。

  啄木鳥聞聲聽見了人類砍伐木頭的聲音,便飛快地飛了過去看見了這樣一幅畫面:一個長着榆木腦袋正抽着香煙的人,他正揮着一把雪亮的斧頭像一顆高大的樹砍去。啄木鳥飛到那個人的頭上說了一句: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啄木鳥的眼睛里充滿了憤怒。這個人的腦袋裡住着無知蟲、貪婪蟲、自私蟲、糊塗蟲,人類為了自己的一己私利去砍伐森林資源。

  在這裡我呼籲大家:要珍惜自然資源,人類不是殺手更不是毀滅森林的罪魁禍首,而是人類思想自私自利,從不為他人着想,只顧自己的利益,我們不要再執迷不悟了。來吧!讓我們植樹造林共建美好家園吧!

  六年級:荷雅夢韻

您正在瀏覽: 這段木頭裡一定會有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段木頭裡一定會有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