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霏娜和珂特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霏娜和珂特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霏娜和珂特一直是一對死對頭,不僅在學習上不分上下,就連模樣和家庭背景都大同小異。大家為她們的神似和她們的不和感到很疑惑。

  今天,大家都很緊張, 因為班裡要換新的班主任了,是個數學老師。根據愛搜集八卦的美落思的可靠消息,老師名叫鷺安娜,外號雪山。以為她從不偏心,是怎樣就怎樣,不管學生怎麼懇求她都絲毫不動搖,就像雪山一樣。但她又很溫和,從不體罰學生。大家既期待又害怕。

  噔噔噔——一陣清脆的高跟鞋聲音傳來。過了幾秒,鷺安娜老師的身影出現在教室么門口。她戴着一副可愛的兔子眼鏡,扎着高高的馬尾辮;櫻桃小嘴塗上了甜美的粉色口紅;一雙讓人過目不忘的丹鳳眼忽閃着,那下邊便是一個高挺的鼻樑。全班同學的嘴巴無不保持着“O”形——他們被鷺安娜老師的美麗鎮住了。

  “同學們好!我來介紹一下,我叫鷺安娜......嗯,雖然不想說,還是必說不可——我的外號是雪山......想必你們知道吧,呵呵!我是你們的班主任兼數學老師,以後還得請你們多多指教哦!”清脆而甜美的聲音就像美妙的音符,擊打在同學們的心上,大家都鼓起掌來。只有霏娜和珂特沒有鼓掌——她倆正在吵架呢!

  “嘿,你難道認為你是班上第一名嗎?我告訴你不是,雖然你偶爾考過全班第一,這我承認,但是大多數時間我是全班第一的!”——這是霏娜在怒吼。

  “噢,這我知道。你不是在諷刺你自己嗎?我聽得明白,我很聰明,不用拐彎抹角的,這對我沒用。你剛剛說‘你不是全班第一’,噢,謝謝,你在誇讚我!”——這是珂特在狠狠地反擊。

  ......

  “咳咳,有兩位同學似乎在吵架,是誰呢?讓我看看花名冊......哦,是霏娜和珂特是吧,你們為什麼吵架?孿生姐妹,吵得那麼凶!”鷺安娜老師一手叉腰,一手捧着花名冊,看着霏娜和珂特說道。

  “孿生姐妹......噢,不是的,我們是死對頭,不是姐妹。”霏娜和珂特急忙解釋,她們可不想跟對方扯上親屬關係。

  “不是?”老師仔細看了看學生介紹,確定地說,“是的,你們就是孿生姐妹。上面都記載了,不信看。”

  霏娜和珂特奪過學生介紹,驚呼:“不會吧!我們真是姐妹!”

  “當然咯,”一個中年男子不知什麼時候站在了教室門口,“你們是姐妹。”

  “爸爸?”霏娜和珂特異口同聲地說道。說完這話,她們面面相覷,十分奇怪。

  一個穿着華貴的婦女又走了進來,微微地笑了笑。

  “媽?”霏娜和珂特又不約而同地說了同樣的話。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呀?霏娜和珂特百思不得其解。原來,她們的父母在她們出生時正鬧離婚,決定不讓這倆姐妹相認,先保密一段時間。等“和平”了之後再告訴她們。怪不得她們這麼像呢!霏娜和珂特相視了幾秒,哈哈大笑地抱在了一起:“我們為什麼為‘很像’這個詞不和呢!”從此,她們再也不爭吵了。

  霏娜和珂特以為自己屬於不同的家庭,但又很像,她們不希望生活中有自己的“複製品”。但得知她們是孿生姐妹之後,又言歸於好了。這是怎麼回事?因為孿生姐妹就得好,就得像,她們就是一個模子里刻出來的,幹嘛還要爭吵啊?

您正在瀏覽: 霏娜和珂特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霏娜和珂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