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有名氣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有名氣的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叫王藝穎,今年9歲了,我的成績也算優秀。

  我在班上是班幹部,這個職務是同學推選出來的。我每次考試,分數都在90分以上,所以,同學們都很欣賞我。正因為他們欣賞我,才選我當班幹部。所以,我一定會把班級管理好,不讓老師操心。還有,我的愛好是讀課外書,因為課外書里有很多豐富的詞彙,可以讓我把這些詞用到我的作文里,我的作文才能寫好。

  我最喜歡的顏色是紫色,因為我覺得紫色比另外六種顏色好看得多。

  我的缺點是膽小,常常老師抽到我回答問題的時候,我總是說不出話來,老師就經常鼓勵我大膽發言,才能變得更優秀。所以,我一定要改掉這個缺點。

  我的優點是學習成績好、字寫得工整、愛讀書。但是,我不會因為這些優點而驕傲。因為"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我還會再努力一點,做到更加優秀。

您正在瀏覽: 小有名氣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有名氣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