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生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就在這個清香裊裊的早晨,我們大家都坐在一間教室里紛紛議論着,有很多同學,都收集了有關生命的資料,在課堂上,讀給同學和老師聽,大家都聽的很仔細,現在,我們知道生命的意味是什麽了。 

  使我深受啟發的兩個事例: 

1、一位年輕人,姓曹,在他小的時候出去玩,不小心被一輛火車壓段了雙腿,他身殘志不殘,雖然他是個殘疾人,我們正常人做的事,他也能做出來,恐怕他還比我們正常人做的好呢!在奧運會的時候,他參加了殘疾人運動會,取得了優異的成績,還獲得了三枚獎牌,我真為他感到驕傲。 

2、一位叔叔羅勇,看見了當街有殺人案,他就上前去租止,被刀砍斷了有小腿,骨科醫生白志祥當時聽到這個消息,馬上就把這位年輕人送到了骨科醫院去,白志祥被羅勇事件感動者着,免去了他的手術費,醫生說:“有希望會好,”就是這件事,我覺得羅勇叔叔很勇敢,值得我們佩服,值得我們學習。 

  泰戈爾說過一句名人名言:我們只有獻出生命,才能得到生命,所以我們要珍惜生命,決不能讓它白白流失,使自己活得更加光彩有力。 

您正在瀏覽: 生命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