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溫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有許多溫暖的事,有來自老師的幫助、父母的照顧、夥伴的關心等,但令我永遠難忘的就是老師對我的關心和幫助。今天我含着眼淚把這件事寫下來。那一年,我的爸爸生了很重很重的病,我非常非常傷心,上課時老師講的話我一句也沒聽進去,下課了我也是一個人趴在桌子上,沒有一絲微笑只在心裡暗暗的哭泣。因此我的學習下降了。漸漸的老師也了解到了這個情況,就開始默默的關心我、鼓勵我、幫助我。看到老師一方面要把其他同學的成績提高,另一方面還要關心我的學習是否受到了影響,觀察我的情緒是否有變化,可想而知老師是多麼辛苦,費了多少心血,也曾為我們流過多少次淚啊,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把學習提高。所以每天放學以後老師付出了自己寶貴的時間來為我輔導、檢查作業,在這一段時間裡我感受到了老師像媽媽一樣關心我,生怕我的學習下降了,就這樣在老師那溫柔、期待、信任、和藹真誠的指導下,我的學習成績上去了。期末考試,我的成績得了雙百分,成功的淚水從老師和我的眼睛里流了出來。當老師把這一喜訊告訴我的父母時,我的爸爸在病床上失聲痛哭,母親掩面哭泣,他們讓我轉告老師一句話—謝謝!這就是我的老師,這就是關心、幫助、愛護我的老師。敬愛的老師忘不了您那諄諄教誨,忘不了您那慈祥的目光。我會牢記一輩子,因為這成績里有您的一份心血。

  四年級:胡曉

您正在瀏覽: 溫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