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眼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眼睛”

新年新氣象,家裡添加了中國結,小朋友頭上添加了新頭花,我的教室也添加了一樣東西。是什麼?我也不知道,一起來猜猜看吧!

開學了,我們來到教室,發現我們教室的前門上有一個樣子像一個塑料碗的東西。這是什麼?有的同學說:“是一盞燈。”有的同學說:“是監控器。”有的同學說:“是紅外線攝像頭 。”班長也不知道誰對誰錯。我們只好去問老師。老師說:“是紅外線攝像頭,弄壞了可要還八萬元錢呢。”“這麼小的東西值那麼多錢?”大家問。老師說“你們可別小看了它,它可有用了,讓我來給你們說件事吧。”

“過年了,我們學校發年貨了,有三樣年貨。我們學校有一位老師剛買了一輛電動車,高高興興地到學校來拿年貨。老師拿了兩樣年貨放在車踏腳旁,看看旁邊有那麼多的老師,於是,車沒鎖就去拿第三樣年貨。當老師回來,哎呀,年貨沒了,車也沒了,還好校門口安置了兩個‘眼睛’,把錄像調出來一看,就找到了偷車人,車追回了,年貨也追回了。可多虧了‘眼睛’啊。”

紅外線攝像頭就像一雙眼睛。我們上課時它和我們一起聽課。我們自習時它靜靜地看着我們。下課時,它默默地保護我們。我們要愛護好“眼睛”。

您正在瀏覽: “眼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