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臨澤縣五三小學四年級(2)班 楊斐 

我們校園的景色一年四季都是美麗的,誘人的。 

春天,大地換上了新裝,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小草從泥土裡偷偷地露出了笑臉。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了,在枝頭上嘰嘰喳喳地唱歌。同學們脫下了厚厚的棉衣,穿上了艷麗的春裝。 

夏天,校園裡高大挺拔的白楊樹,密密層層的枝葉擋住了藍藍的天空,遮住了火辣辣的太陽,同學們在樹下乘涼、玩遊戲。柳樹上的柳條綠油油的,風一吹好像小女孩的辮子。校門口的月季花開了,有紅的、白的、黃的、紫的、千姿百態,爭奇鬥豔,走進校園,濃郁的花香迎面撲來,沁人心脾。 

秋天,校園裡白楊樹的葉子變黃了,秋風吹來,美麗一片片樹葉隨風飄落,像一個個翩翩飛舞的黃蝴蝶。黃燦燦的菊花開了,在秋風中顯得格外艷麗。 

冬天,下雪了,雪花在校園裡飛舞。樹上積滿了白雪。地上的雪厚厚的,又松又軟,踩上去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下課了,同學們奔出教室,在操場上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多開心啊! 

我們的校園是一個美麗誘人的花園、,是一個搖籃,讓我們茁壯成長。  

    

指導老師:魯曉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