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功的幾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幾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孩子們想在學習上成功,大人們想在事業上成功,成功的幾率佔百分之幾呢?

  許多人說:“成功沒有幾率,只存在成功和不成功。”我認為,這種說法是錯誤的,因為這種幾率誰也說不定。想要成功,就要在學習上下功夫,想在事業上成功,也要在學習上下功夫,要不人家怎麼會說:活到老學到老嘛!

  成功和學習好不好是很有關係的,你學習好,幸運女神也就到你這兒了,成功的幾率也就高,大約在70%到100%。你學習不好,成功的幾率也就小,大約在50%到70%,甚至更低。

  現在,某些人應該知道了吧,成功不是沒有幾率,是你沒有發現,成功也是有幾率的。跟學習有關的成功幾率,永遠掌握在你手裡。

   和平西路小學四年及 馬雯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幾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幾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