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怕的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數學老師拖了課,放學的時候已經十一點半了。我哼着歌剛要去車棚牽車,迎面碰見副校長,我忙敬了個隊禮。就在這時,我們班的同學林培賢急急忙忙地跑了過來,上氣不接下氣地對副校長說:“副校長,大事不妙,我們的班張希同學和王欣同學正在追趕,突然,張希的頭不小心碰到鐵門的栓子,額頭鮮血直流。您趕快去看看吧。”副校長忙大步流星地跑了過去。

  我也好奇地跟着後面。只見下操場上人群擁擠,圍成一圈。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才擠了進去。一看 ,張希站在人群中間早哭成了一個淚人兒,他的額頭滿是鮮血,嘴子也有點兒,那樣子活像個吸血鬼。地上躺着好幾張沾滿鮮血的面巾紙,紅白分明,那麼刺眼。我看得毛骨悚然,嚇得直找個地洞鑽進去。

  數學老師早在那裡了,他用紅領巾緊緊包住張希的頭,使他的鮮血不再往下流。副校長飛快地牽來一輛摩托車,盧老師立刻把張希抱上摩托車,然後自己坐在張希後面,緊緊地夾着他,把他帶到了中醫院。

  我的心像釣了十五水桶——七上八下, 我真擔心:張希會怎麼樣?他該不會有生命危險吧?

  同學們,大家玩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安全,不然也會像張希那樣倒霉,後果不堪設想啊。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