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位於臨沭縣城南部,景色宜人,非常美麗。我作嚮導,帶你們來看一看吧! 

  春天來了,春姑娘把花兒們叫醒了,滿面微笑地來到了我們的校園。花園裡枯黃的小草看見春姑娘來了,高興地挺起了腰板;柳樹發出了嫩綠的芽,隨着陣陣春風跳起了舞蹈;心形湖裡的冰解凍了;花兒也長出了嫩嫩的花蕾,偶爾有幾隻蝴蝶在上面飛來飛去。 

  不知不覺間,夏天來了。花園裡的大槐樹撐開了大傘,為人們提供了乘涼的好場所;花兒們個個爭奇鬥豔,一個比一個美麗,辛勤的小蜜蜂們在花叢中忙綠地採集花粉釀蜜。 

  天高雲淡的秋天裡,小樹寶寶穿上棉衣,大樹媽媽披上了黃色的衣裳,樹葉一片片的從枝頭落下來,走在上面軟綿綿的,非常的舒服。 

  秋去冬來,鵝毛大雪從天而降,給我們的校園披上了潔白的衣裳。不畏嚴寒的梅花,在大雪中獨自怒放,那一簇簇的紅色,在白雪的映照小,格外的奪目。梅花就這樣在寒冷的冬天,依然守護着我們的校園。 

  我們的校園一年四季都很美麗吧?歡迎你們有空來我們進修附小做客!指導教師:張彩榮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