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爭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吵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浙江省寧波市海曙區鎮明中心小學 301班 吳菲玉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們正在上第一節語文課。上完語文課,老師叫我們抄寫詞語。我正在認真抄着,忽然發現自己的位子太小了,字也寫不了了。往右一看,原來王琪帆隨意擴大領地,這樣一來,把我給擠扁了。我氣乎乎地對他說:“請把你的觀音手縮回去,行嗎?”他就是不肯把手縮回去,我心想:這人,真是敬酒不吃吃罰酒。於是,我用胳膊肘把王琪帆的手給推了回去。只見他瞪着眼睛,指着本子對我說:“幹嗎呀!那,你看看,都被你弄髒了。快把修正帶拿來,給我塗乾淨!” 

  我毫不示弱,說:“你是誰呀,這樣命令我,看看你,把我都快擠成門板了。我就不拿來。” 

  就這樣,我們倆像好鬥的蟋蟀一樣,一直斗到了上課。結果我們既沒有抄好生字,又沒解決好問題。 

  下課的時候,我心想:其實我們為什麼要爭執呢?我身為大隊長,本來就應該為同學服務。不就是用修正帶把錯的地方改正嘛,輕而易舉。如果我不去向王琪帆道歉,那麼我既不是一個稱職的,大度的大隊委員,又破壞了我們兩個人的友誼,這真是“一舉兩失”呀! 

  我決定去向王琪帆道歉。 

  王琪帆正在寫詞語,我走過去,拿起塗改液對他說:“對不起,我幫你塗掉那個字吧!”他笑了笑說:“哈哈,沒什麼,我自己已經塗掉了!不就是一個字嘛。再說,應該說對不起的人是我,我不該佔了那麼多位置,害得你寫不了字了,對不起!” 

  不知什麼時候,溫暖的陽光又照在我倆的課桌上,我們又成了好朋友。這時候,我覺得樹是那麼綠,花是那麼艷,小鳥是多麼可愛。 

  一句對不起,一句沒關係,朋友永留你身邊。

您正在瀏覽: 爭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