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次環保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環保活動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一次環保活動 

  漯河小學 

  四五班 

  竇雨萌 

  今天上午,我們全班同學到人民大會堂去進行一個環保活 

  動。 

  來到人民大會堂,首先映入我們眼帘的是地上的一片片新綠顏色的小草,真是“綠草如茵”啊!還有那些挺立的“綠色戰士”一樣的樹,也以經開了花苞,一朵朵花苞排列極了!還有一些鬱鬱蔥蔥的綠籬.旁邊的石子路代表了這條路的歲月、人民大會堂的歲月!每天早、晚,都有許多人在那石子路上散步、跳繩、活動。可是,仔細觀察,充滿綠色的草坪有許多垃圾,有瓜子皮、煙頭、甘蔗皮 、衛生紙,甚至還有一些不堪入目,又臭又難看的“地雷”!一不小心,就會踩到!我想那些扔瓜子皮的人,不覺得這樣的草地被污染,不覺得心裡難受嗎?扔煙頭不會起火災嗎?…… 

  我們決定撿起這些垃圾,做個“環保工人”我們分成了男、女兩大組,舉行了撿垃圾大賽,男生雖然撿了很多垃圾,但大多都是乾枯的小草,而我們女生,拿的袋子多,就分散去撿,撿完后,都放入最大的袋子內,就這樣,我們裝了一袋又一袋,直到大袋子裝完了,我們又裝了6、7小袋后,還有兩個沒裝滿的小袋子,我們商量怎麼辦,因為快到規定的時間了,所以我們從各袋裡掏出了一點垃圾,分到了那兩個袋子里,剛好滿,老師叫我們集合了,我們望了望那乾淨的草坪,心裡笑成了一朵花兒,那感覺真好,因為,我們幫助了草地,幫助了地球的一個角落! 

  我望着草地,靜靜的想:保護環境,是每個人的責任!彎下腰拾垃圾,體現文明精神!請大家記住:保護環境,人人有責!拾起身邊的每一片紙,做一個環保小衛士! 

  輔導老師:曹霞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環保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環保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