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非夕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非夕比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非夕比 標籤:今非昔比作文

  又到夏天了,我又可以游泳了。我心暗暗使勁,今年一定要和爸爸好好比比。

  記得去年夏天,我和爸爸一起去游泳,我只能游幾米。後來爸爸給我報了一期游泳短期培訓班,十幾天培訓結束后,我已經可以游四十多米了,但是和爸爸比賽我總是比不過他,沒有他游的快,也沒有他游的遠。我心裡一直是耿耿於懷,希望有一天能超過他。

  培訓班的教練發現我的水性不錯,把我介紹到省業餘游泳隊。在省業餘游泳隊郭教練的精心指導下,今年春節后,我已學會了蛙泳、仰泳和自由泳,並且能游幾百米了。由於我進步快,郭教練把我從小班調到中班,這時我的游泳水平已經大大地提高了,我多麼想夏天早點到來,再和爸爸比一比,看看現在誰游得快,誰游得遠!

  又到暑假了,這一天爸爸說要帶我去游泳,機會終於來了。我和爸爸一起來到省法院幹警訓練館,我戴好游泳帽,戴上游泳眼鏡,在池上偷偷的活動身體,暗暗的做準備。

  比賽開始了,我和爸爸一齊跳入水裡,在水中你追我趕,互不相讓。游過一百米后,爸爸漸漸被我甩到了後面,越來越遠。我不時的向後轉頭,讓爸爸快來追我,這時池裡的大人都投來羨慕的眼光。

  二百米游完了,我拉下爸爸有五十多米。上岸后,爸爸喘着粗氣自嘆不如地說:“真是今非夕比呀!於凱,你現在比我厲害多了”。這時的我別提有多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今非夕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非夕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