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籃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籃球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我的朋友一起玩籃球。

  首先,我們先玩打點,就是一共有7個點,沒個人都從一點開始。一點打完了去2點,誰先到7點,誰就贏了。我先投,我一點很准,第一球就進了,我到2點,瞄準籃板一投又進了,最後,石文博贏了。

  然後又玩“豬”豬是如果球直接進了,必須在籃筐底下直接接住,如果沒進,就要籃球彈一下地再接住,如果三不粘(三不粘就是沒粘籃筐,沒粘籃板,沒粘網。)就投球的那個人直接減一條命,沒個人又3條命。我打一,我投進了後面的人沒有接住,我接着投“哈哈哈哈”一猜就知道,我又三不粘了。又到了我,我瞄準籃筐一投球在籃筐上轉了幾下然後進了,我的朋友都為我歡呼,我又投了一球,又進了,我都不敢相信,我竟然坑死了兩個人,可惜,我被石文博坑死了。

  回到家我把這件事情告訴了爸爸媽媽,爸爸媽媽都誇我有進步,我也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打籃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