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真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情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真情是一輪暖陽,溫暖你那顆濕潤的心;真情是股清泉,洗去你心頭的不悅;真情是黑暗中的一把火,照亮你人生的道路。不久前發生的一件事讓我領悟到真情的真諦,讓我難以忘懷。 我的朋友馬嘯洋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她高高的個兒,梳着一個馬尾辮。她的眼最好看,很深的雙眼皮,一對如白水銀里養着的兩顆黑水銀似的眼珠,滴溜溜的轉。她的鼻子高挺着,非常有精神。鼻子下面有一張稜角分明的小嘴,能說會道的。最重要的是她有一顆善良的心。 記得有一次美術課,老師要求一定要帶水彩筆。我那時還是個不懂事的孩子,把老師的話當做耳旁風。管你呢,我就是不帶,你能把我怎麼著,可到了第二天,我才知道這事的嚴重性。第二天,我聽同學們說校長要來我們班聽課了。“啊?你沒看錯吧!""當然嘍。“我的心蹦起來,怎麼辦?我沒有想到這麼嚴重,於是我去借。有的人說:”Sorry呀,我只帶了一罐。“有的說:”另一罐我借給別人了。“還有的乾脆不理我。正當我急得六神無主的時候,一雙手伸了過來。這是一雙暗黃的、瘦瘦的手,一罐水彩筆躺在這雙手上 。原來是馬嘯洋,她對我說:”你拿去用吧。“說著跑回了作位。上課了,老師叫我們畫小動物,我拿着他的水彩筆,覺得非常好用。再一看她,拿着一罐不能再用的水彩筆勉強的畫著。我的眼眶濕潤了,她是那麼善良,那麼美。 友情的延續來自心靈,不論聯繫多少,只要內心留有彼此的一片天空,那麼偶爾一聲問候就會帶來會心的一笑。

  小作者:馬文月 2013.11.20(今天我生日哦)

您正在瀏覽: 真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