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明星風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星風波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明星”風波 

  11月19日 晴  星期三  

 今天,我嘗到了當“明星”的苦頭。原來,明星並不好當! 

 今天下午,我一回教室,就有兩個女同學衝著我說:“陳文,你上電視了!”頓時,我心裡蹦出一個大大的問號。我想:“我怎麼可能上電視呢?笑話!”於是我問:“真的嗎?在哪一台?”她回:“當然是真的!難道我會騙你嗎?在TVS2台。”我聽了之後,我猛然醒悟過來,不就是上次美林消防演習嗎!有什麼可大驚小怪的嘛,真是的!”可這件事並沒有就此結束,反而越鬧越大了。 

 又有幾位同學回來了,那兩個女同學又向他們外揚我的“絕密”。我剛想回擊,她們又跑了。就這樣,一傳十,十傳百。百傳千,千傳萬。很快,整個教室99%以上的同學都成了我的“粉絲”,我也就成為了班裡最亮的一顆“星”。那些“粉絲”一擁而上,我差點透不過氣來。其中鬧得最過分的還得算劉雅穎這個“鐵杆粉絲”。她知道這件事之後,就對我說:“陳文,給我簽名!”這不說還算好,一說就完了!其他同學聽到了,也擠上來對我:“簽名!簽名!”人越來越多,就像旋渦那樣一層比一層高。我好容易才“殺”出一條“血路”,卻又被幾個“粉絲”給逮住了。我一路過五關,斬六將。直奔男廁所。躲進一個衛生間,剛鎖上門,就聽見外面議論紛紛。我趕緊打開門,這一幕可把我看呆了。只見幾個我的“保鏢”幫我擋住“粉絲團”。你聽,又有幾句簡短的對話從人群中傳出— 

“ 喂,你別擠我呀!讓我好好地拿幾張簽名做留念嘛!” 

“好笑喔!只許你去拿,不許我去拿啊!誰叫你擋住我的!” 

“好了,好了!你們就別吵了,當心我們的‘大明星’暈過去了” 

 我早已在人們爭吵的時候,跑到了沒有“粉絲”的角落了。 

 聽廣播的時候,Miss Lin才幫我擺平了局面。可是電腦課的時候,白海燕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一個勁地問我:“你為什麼要上電視呀?”搞得我暈頭轉向。放學后,同學們對我上電視的想法更是絡澤不決。 

 俗話說:“躲得了初一,躲不過十五。”今天倒是對付了,可是明天呢?

您正在瀏覽: 明星風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星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