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便利店裡有一隻性格古怪的小貓。說它膽小吧,有時它的確很膽小。一有什麼人來,它就飛快地躲到了冰箱的下面,或者鑽進大箱子里,不敢出來。它覺得好像沒人了的時候,便把毛茸茸的小腦袋探出來觀察情況。如果沒人,它就掙扎着從大箱子里爬出來;如果有人,它就繼續躲藏在大箱子里。

  它雖然膽小,但是有時它又很勇敢。不要說遇上小蟲和老鼠,就是遇上大狗它也敢斗一斗。它要是高興呀,比誰都乖巧;可要是不高興,就堵在廁所門前,不讓人上廁所。

  小貓也很貪玩,一個小氣球,一張紙片……都能成為它的好玩具。一次,我正在找它的時候,找來找去找不到。誰知,它在角落正抓這一張透明膠紙玩得正起勁呢!它大概不知道這是什麼,先試探性地抓了幾下。不知道是自己的問題,還是老天故意和它作對,抓了幾下都抓不到。小貓火了,看它那表情,就像是在說:“我就不信了,我抓不住你。”它趴在紙箱上,用小爪子拚命地抓。不過,它還是抓不到。不知是什麼原因,它抓到了。也許是上天看不慣它這樣,於是就大發慈悲,後面你猜也猜到了吧。

  小貓玩累了,就會乖乖地回到它的“窩”里休息。

  多麼可愛的小貓,多麼乖巧的小貓。

  四年級:甜蜜的水果糖

您正在瀏覽: 小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