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雲的美麗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的美麗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你是否很注視不起眼的雲?你如何不經意一絲如青衣般的雲?雲,也有她的美麗。

  黃昏時,不經意看到了一片雲,我對他的感觸就是——美,她簡直讓我看痴迷了。瞧,她就像調皮可愛的小精靈,一會是一棵快要茁壯成長的小苗,也就是那一眨眼的功夫,就又是一棵高大的樹。剛剛還是一匹飛奔的馬兒,轉眼間就變成了一隻可愛的小鹿。

  她,依偎在寬闊藍天的懷抱里,映襯在湖水寬廣的銀鏡里,顯得她更加純潔。你看,雲慢慢的,散開了,卻仍然像雪花一樣一塵不染。只是,天要黑了.....

  雲,走了。她在世界,或許很渺小,就像大海里的一條小魚,或是........但是,他依然是我心中最美的!記住,雲,也有她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雲的美麗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