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禮物  

  杜炳宇  

  早上,我睜開睡意朦朧的雙眼,走到日曆前,5月12日,突然我的睡意全都不翼而飛了。5月12日是一個神聖的節日——母親節。  

  我看着日曆,回想起了媽媽為我做的一切:生病時的照顧、遇到困難時的鼓勵……這一幕幕出現在我的腦海里,我的心裡充滿了對媽媽的感謝。於是我要送媽媽一件禮物。可是送什麼呢?玩具?不行,這太幼稚了,媽媽不會喜歡的。對了,送賀卡又實惠又能表達心意,真是兩全其美。  

  我先從我的彩紙里拿出一張紅色長方形彩紙,把彩紙的兩邊對摺,然後寫上五個黑色的大字:母親節快樂!再從下面畫一隻捧着心的小兔子。哇!做得不錯。  

  我躡手躡腳地走進媽媽的房間,媽媽也醒了。我把賀卡送給她,只見媽媽微笑了一下,就低頭哭了。這是感動的淚水。  

  母愛是神聖的,母親為我們付出,但不求回報,我今後要多為母親做點事情,多多地體驗母親的辛苦。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