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封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汶川災區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無論你是在病床上,在帳蓬里,還是在廢墟上,我都請你認真讀讀這封信,因為它有我對你的祝福。

  5月12日下午2點28分,在你們那兒一定發生了可怕的震蕩,因為遠在它鄉的我們都感到了。地震過後,昔日繁華的都市變作一堆廢墟。對你們而言,學校沒了,家庭沒了,什麼都沒有了。但你們仍然意志堅強,你們還活着就是最好的證明!

  我從電視上看見你們的遭遇后,我深表同情。因為我離開父母幾天,便會思念他們,甚至號啕大哭;而你們,有的可能永遠見不到父母,你們的悲傷肯定是無法想像的。我很同情你們。學校號召大家捐款、捐物,我沒有多少錢,只捐了五十元錢和一個舊筆盒。希望你們在用我那筆盒時能想起我,想起一個異鄉小男孩對你們的思念。

  我希望你讀了這封信后,你能堅強起來,勇敢地面對事實。因為成千上萬人都和我一樣,一樣希望你走出困境。

  盼望你走出困境的吳雲帆

  2008-8-24

  廣東東莞河田小校四年級:529256366

您正在瀏覽: 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