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花之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之神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就想讓白雲女王封我為花之神,好讓我來看護花。

  一天,我閑得無聊,就走進了“神龍花園”。我看見了幾個小精靈在花叢中嬉戲玩耍,揪花瓣。我生氣地對他們說:“你們就不怕被白雲女王發現么?!”他們嬉皮笑臉地對我說:“姐姐,你可千萬別告訴白雲女王呀!”我就說:“那你們得給我寫保證書!”他們只好寫了保證書,我很得意。花兒抬起了頭,它們也很得意。過了一會兒,我覺得有人在盯着我看,因為不知道是誰,所以我就是使了一點魔法,一看是黃精靈。我打算從房子後面過去嚇嚇她。我走了過去,結果她真的被我嚇到了。我興奮地說:“小黃,我們去冰彬廣場去找鬼Sir(天上的一名警衛)去玩吧。”她也很高興地說:“好啊,我們去捉弄捉弄他。”我們就一起去了冰彬廣場,找到了鬼Sir,說:“鬼Sir,你做事不認真,給我們一塊糖,不然就告訴白雲女王。”結果他真的給了我們糖,我們高興極了。“冰彬廣場上也有花呀!我怎麼不知道呢?”小黃叫到。我們走上前看了看:花兒有點枯萎。我們馬上給它們澆了點水。花兒馬上抬起了頭,我們心情愉快極了。這時,我和小黃胸口的蝴蝶水晶鏈亮了起來,這是白雲女王在叫我們。我們立刻跑過去。到了白雲宮,白雲女王對我們倆說:“我要封你們兩個為花之神,因為你們倆都非常喜歡花,愛護花。你們現在已經是花之神了,以後你每保護一朵花,你的法力就會增加一個點呦!”我們很興奮。我高興得跳了起來,可是一失足,從天上掉了下去,但我不害怕,因為我有一雙可愛的花之神藍翅膀啦!

  江蘇徐州銅山縣中小學四年級:呆萌小姐

您正在瀏覽: 花之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之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