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具兵大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具兵大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下午,我給鐵哥們兒打了個電話,讓他帶着自己的玩具兵來和我PK。“好”,他爽快的答應了。  

  不一會兒,他提着玩具兵來了,我看了看他的玩具兵,嗬嗬,還真不少,三十來個步兵,三架飛機,兩輛坦克。再看我的,三十來個步兵,三架飛機,一輛導彈坦克。互相看了對方的實力后,我們各自選了一塊領地便開戰了。 

  我見對方按兵不動,急了,下達了一號作戰命令:特種突擊隊依靠有利地形突襲敵一號防線。戰鬥一打響,我急忙下達了二號作戰命令:導彈坦克掩護所有剩下的士兵進攻。戰鬥陷入了膠着狀態。我隨即下達了三號作戰命令:導彈坦克不惜一切代價去支援前線。“咚咚咚”我的坦克一番轟炸后,戰場一片狼藉,就在這時,我的坦克被敵一發穿甲彈擊中,起火爆炸。這時,敵人僅剩的兩輛坦克向我的指揮部飛馳而來,我突然想到飛機還沒有出動,便急忙下達了四號命令:飛機全部出動,向敵人的坦克進攻。“咚咚”敵人僅剩的兩輛坦克被我炸毀。 

  這場戰鬥以我方勝利告終。現在想一想這場戰鬥,我還特別興奮。 

您正在瀏覽: 玩具兵大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具兵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