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許多照片,其中有一張我在廣場上照的相片,我非常珍惜它。

  我上2年級的時候。爸爸媽媽帶着我,要為我照相。爸爸買到了照相機和膠捲。我們正準備回去的時候,忽然看見一個小女孩嘴裡不停的喊:“媽媽……”我走過去問她:“小妹妹你怎麼了?”她說:“我找不到媽媽了。”我連忙問:“你媽媽是什麼樣子的?”她說:“她是穿着藍衣服的……”我聽了她的介紹后,我從人群中找到了她的媽媽,把小妹妹送到了她媽媽的跟前。爸爸悄悄的跟在後面。那為阿姨說:“謝謝你,小朋友。”我說:“不用謝。”不知什麼時候,爸爸停住了看見我笑了,連忙拍了下來。

  過了幾天,看見那張照片我那時的模樣,情不自禁地笑了。後來我問爸爸為什麼要拍這張照片。他說:“平時我很少見你笑過,那天是個好機會,我怎麼可能會放過呢?”

  那張照片我還留着,因為我需要它。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