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命呀,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呀,生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本來,生命只有一次,對於誰都是寶貴的”,這是瞿秋白說的話。我非常認同這句話,也非常相信這句話。我不能說生命是什麼,我只能說它像什麼。

  生命像一面鏡子,我們若是對他皺眉,他只會回我們以皺眉,我們若是對他微笑,他同樣會回我們以微笑。許多人在為生命而奮鬥時,往往會遇到很多的困難,要是能以樂觀向上的精神去對待他,他會變的更加精彩,更加絢麗多姿。

  生命像一縷溫暖的陽光,在寒冷的冬天給予我們溫暖,為我們提供前進的力量。在饑寒交迫給予我們慰藉,滿足我們心靈的祈求。在遇到艱難險阻時給予我們希望,鼓舞我們努力奮鬥。然而,這需要我們有堅強的意志去對待生命,對待生命中的每一件事。

  其實,生命也像一場春雨,重要的不在於大小,而在於及時。生命是一個進取、鬥爭的過程,我們應該學會去享受生命中的痛苦和快樂。在痛苦中感悟生命,認識生命。在生命的快樂中體驗生活的美好,認識生命的本質,懂得應對生命持有的態度。

  同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命,他的生命是好是壞,都由自己決定。我決定要對自己負責的態度,負責自己的生命,把我自己的人生創造的更加絢麗多彩,更加富有意義,活出我生命的價值!

  浙江杭州臨安市天目雙語學校四年級:張可

您正在瀏覽: 生命呀,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呀,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