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穹幕電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穹幕電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4月28日,風和日麗,天空瓦藍瓦藍的,像琢磨得很光滑的玉石,又像織得很柔和的綢緞,幾朵白雲悠悠地飄在天空中。今天,老師要帶我們去江西科技館看穹幕電影,大家一路上興高采烈,有說有笑。   到了科技館,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走進了一個“大紅球”內,聽同學說這就是穹幕電影院,哇,電影院真大呀!足足有3樓。到了3樓,老師叫大家選擇座位坐下。我急忙和好友選擇有利地形坐下。呵!軟綿綿的沙發,舒服極了。只見圓形的屋頂全成了白色的屏幕,還真像天空,難怪叫作“穹幕電影”呢!   不一會,電影開始了,這時在我的上空出現了無數顆星星,像閃閃發光的鑽石在我眼前晃來晃去,真想伸手抓一把回家。過了一會兒,無數星星變成了一頭大熊,這隻大熊不停地向我們奔來,越來越近,越來越近,突然猛地向我們撲來,大家都嚇的尖叫起來,我也連忙捂住了眼睛。一會兒,那隻熊變成碎片消失了,大家這才回過神,這時電影屏幕上出現“bear”(熊),呵!電影開始了,主人翁愛麗絲帶着我們暢遊熊的世界。這時愛麗絲的飛機啟動了,穿過森林,越過雪山,飛過大海,我感覺全身輕飄飄的,好像也在空中飛,不禁展開雙臂,剛想要深切地感受飛行的感覺,可飛機已經降落到森林,來到目的地了。好吧!來看看熊吧!聽主人翁介紹,shiguapi是一隻她領養的小熊,才4歲多。   shiguapi可愛極了,兩隻小耳朵不停地在腦袋上動,眼睛也不停地轉,特別機靈。在廣闊無垠的草地上,shiguapi和一隻小熊為了一條魚而發生爭執,兩隻小熊齜牙咧嘴地打了起來,這時耳邊響起了激烈的音樂。好像也正在為它倆吶喊鼓勁呢!同學們的心情也緊張起來,自動分為兩組,一邊幫shiguapi加油,一邊幫那隻小熊鼓勁,從同學們嘴裡不停發出:“shiguapi加油,shiguapi加油!”“小熊加油,小熊加油!”過了一會兒, shiguapi因太小鬥不過那隻熊而落荒逃跑了。……一隻只可愛的熊在我們的眼前不停地出現,其實,它們一點也不可怕,不就是一個個頑皮的小男孩嗎?難怪說動物就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呢!   呵,看穹幕電影的感覺真好,太逼真了,太生動了,真的是身臨其境!  

您正在瀏覽: 看穹幕電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穹幕電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