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養過很多小動物。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現在還養着的小貓——“洒洒”。

  它是只公貓。身披一件毛絨絨的黃色大衣,兩隻又尖又小的耳朵,一雙水汪汪的小眼睛,一個又小又濕的鼻子和一張象兔子似的三瓣嘴,看上去可愛極了。

  “洒洒”不僅外表可愛,做事情也很可愛呢!不信?我說個給你聽,包你笑掉大牙!

  有一次,爸爸給我買了一袋魚乾,我想:“洒洒”最愛吃魚乾了,不如我拿些魚乾逗逗它吧!想到這裡,我馬上拿了一些魚乾,衝上四樓(我奶奶不讓我養在家裡面,我只好把“洒洒”養在四樓),一打開大門,只見“洒洒”早在門口等我了。原來,“洒洒”那銳利的比子聞到了這誘人的魚香。我見了,暗暗一笑,開始了我的“陰謀”。我選了幾條又大又香的魚乾放在手中,“洒洒”見到魚乾,高興地撲上來{有可能“洒洒”太餓了吧},沒料到我猛一抬手,讓“洒洒”撲了個空,“洒洒”不甘心,又跳起來抓,我又抬高,這樣進行了幾次,“洒洒”不開心了,乾脆牢牢抱住我的腳,不讓我走了。我看它那個讒樣,軟下心來,讓“洒洒”美美地吃了一頓。

  看,我的小貓??“洒洒”可愛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