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貓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進我家,你會聽到“喵喵”的聲音,你會好奇那是誰,告訴你吧,這就是我家的小貓,我給它取名“小白”。

  “小白”身上披着一件雪白色的大衣,它那雙湛藍湛藍的眼睛特別有神。三角形的耳朵總是豎著,好像在注意四面八方的動靜。“小白”的“手”下面有一些鋒利的爪子,用來上樹和捕捉食物。

  “小白“非常機敏。有一次小貓出來玩。突然,一道白影閃過,原來是“都都”小狗來“欺負”小貓了。它直撲小貓的背,小貓喵喵直叫,痛不欲生,它衝出“都都”的包圍圈,爬到樹上休息。”都都“小狗不會上樹,只能眼巴巴的望着小貓。等“都都”小狗走後,小貓就從樹上跳下來,飛快地跑回家。這場戰鬥才結束。

  這就是我家的小貓。

  城北中心小學五年級:張溢凡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