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貓。它有一雙大大的眼睛,早上是橢圓形的,而中午又是一條縫,到了下午又成了圓形。而且,到了晚上,它的眼睛特別特別亮,就像黑暗中的一盞燈。它的耳朵是小小的三角形,顯得格外可愛。小貓咪還有一把小小的鬍鬚,我常常不知它是做什麼有的,原來,它是用來測量的,只要鬍鬚能過去,自己的身體絕對能過去。貓還有着尖利的爪子,腳掌上還有着厚厚的肉墊,走起路來一點兒聲音也沒有,難怪它每回都能很快的抓住老鼠呢! 

  小貓喜歡吃魚,每回把魚丟過去,小貓總是飛奔過來叼起小魚跑到陽光充足的地方,“嗚嗚”地吃了起來,意思是提醒別人不要搶自己的東西。小貓美美地吃了一頓之後,用自己的舌頭把全身上下舔一遍,然後找一個陽光十分充足的地方,縮成一個團,睡了起來。 

  小貓的喜、怒、哀、樂十分明顯。它開心地時候,總是圍着你轉圈圈,並在你身上蹭來蹭去,或躺在你的懷裡,向你撒嬌。如果它不開心了,任憑你怎樣勸說它,它都不會理你。有時,哪怕你拿魚來引誘它,它也不吃,而且仍然不理你。 

  小貓,人類的好朋友,雖然小貓種類還有很多,但是,人們還是要去愛護它們、保護它們。它們真是一群可愛的小精靈啊!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