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哭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1937年8月28日,黑暗瀰漫著整個上海的天空。因北站被敵人封鎖,逃亡的人群湧向南站,小鳴也隨着爸爸媽媽在人群中徘徊,不知不知道該向哪裡走,就在人們茫然恐慌的時候,萬萬想不到的是,災難就在這時悄悄地向他們走來。   六架轟炸機鄉猛獸一般撲來,逃亡的人們誰會想到死神就在這時降臨了。敵機在火車站上空盤旋,投下無數顆炸彈。瞬間,整個火車站變成了廢墟。橫屍遍地,血流成河,慘不忍睹。只有兩歲的小鳴幸免於難,坐在滿是屍體的地上哭着,喊着。.是現在又有誰能來救這可憐的小鳴呢?  

  就在這時,另外一批轟炸機再次在中國的領土上狂轟濫炸。小鳴真的嚇壞了,炸彈炸彈一次次在他身邊爆炸, 

  他那撕心裂肺的哭喊聲,彷彿在向蒼天控訴日本侵略者的殘忍暴行…。.  

   我不禁想起當今世界的又一個悲慘的角落——伊拉克。那裡的人們也同樣在哭泣。戰爭給人類帶來多麼大的災 

難啊!  停止吧,戰爭!讓和平永駐人間吧!我們要和平不要戰爭!

您正在瀏覽: 哭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