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瓜皮回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瓜皮回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烈日炎炎,小紅值日完了,放學回家,正走在回家的樓道上,突然,一個東西不偏不倚的砸在她的腦袋上,“什麼東西?”小紅低頭一看,原來是塊西瓜皮,她正要往前走,又一塊西瓜皮砸在她的頭上,她頓時怒火萬丈,往窗戶里一看,才發現是她們同班同學強強在家裡吃西瓜把瓜皮扔出來了,於是,小紅心想:我一定好好地教訓一下這小搗蛋。她就拿了一個布袋,再放下書包,從書包里拿出一張白紙,“刷刷刷”地寫了起來。 

  然後,她就把白紙和西瓜皮包在布袋裡,敲門,然後迅速躲到窗戶下,強強打開門,看見有一個布袋,“什麼時候把東西送到我家啦?這太陽從西邊出來啦。”他捧起布袋,咦?裡面好像有東西,而且還濕潤潤的。這究竟是什麼東西呢?打開布袋一看,才發現是他剛扔出去的西瓜皮,“難道西瓜皮會自己走回來?”強強覺得很奇怪。咦?還有張紙條呢!於是他就看了起來…… 

強強: 

  你今天亂扔西瓜皮是不好的,虧你還是個中隊長呢!難道你覺得這樣做就不覺得可恥嗎?你這樣是不講文明的。 

   小紅 

   2008年8月1日 

  強強一想,糟了,小紅是個連個沙子也惹不起的人,你要是對她做了什麼,那可就逃也逃不掉嘍。“她明天一定會去告訴老師的!”強強正急得團團轉,忽然,他恍然大悟:唉,要不是自己亂扔西瓜皮,能至於這樣嗎?真是自作自受啊。 

  在窗戶下的小紅看到強強知錯就改,也偷偷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瓜皮回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瓜皮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