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哭泣的家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泣的家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隻剛才還在空中自由飛行的家燕,已經倒在了馬路上。它痛苦地想要擺動翅膀,但卻無能為力,從嘴裡流淌出來的鮮血,已經染紅它那可愛的小嘴。它的眼睛還沒有合上,但眼中流露着迷茫,它好像還沒有完全明白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它原來是準備和朋友一起飛往南方過冬的。可現在的它已經有氣無力了。正在這時,它的好朋友飛來了。望着自己受傷的夥伴,兩行眼水不由得簌然而下。於是便撲棱着翅膀,希望能使它重新振作起來。可這又能持續多長時間呢?流淌的血液已經無法使它重新飛翔了。好夥伴也不願意眼睜睜看着它慢慢死掉,很不甘心。它們努力試着各種辦法,想將夥伴喚醒。過了一會,又一隻小燕子叼着找來的食物,來看望受傷的同伴。但可憐的小燕子已經沒救了,永遠的閉上了它那雙可愛的小眼睛。朋友們都控制不住自己,個個失聲痛哭,帶着傷心的淚水離開了。只有它最要好的夥伴還不忍離去,“別再難過了,趕緊離開這危險的地方,我們可不想再失去同伴了。”朋友安慰道。但它仍不願離去,決心要為死去的夥伴報仇。一些殘忍的人,已經無數次的殺害了我們這些無辜的動物們,可光靠它一個,是無法戰勝他們的。這些殘害動物的人們,難道你們真的沒有良心嗎?我們也同樣擁有生命,請寬容一點好嗎?人類啊,我們希望有一天,大家都能成為好朋友,行嗎?小燕子默默的祈求着,它不願意看見其它動物就這樣慢慢滅絕。同樣帶着兩行未乾的眼水,飛往南方過冬去了。

您正在瀏覽: 哭泣的家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泣的家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