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釣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晴轉多雲,爸爸說釣魚的最佳時機到了.我們馬上裝好魚具,買好魚料,來到水庫,包好魚餌,爸爸舉起魚竿使盡全身的力氣朝水庫中心扔去,插好了魚竿之後,再掛上了鈴鐺,然後我們搬了一塊大石頭坐在旁邊,靜靜地等着鈴鐺響起. 

  過了一會兒以後,鈴!鈴!鈴!鈴!......鈴鐺響起來了.爸爸猛地起身,舉起魚竿,使勁地拉,我們心想:這可能是一條大魚啊.爸爸把魚竿拉起,果然不出我們的預料,一條大約5斤的大鯉魚被慢慢地拖了上來.我把鯉魚抱在懷裡,讓爸爸幫我拍照,然後我們把大鯉魚給放進水桶裡面.  接着,爸爸在把魚餌包好扔進水庫中心,我們在魚竿旁邊耐心地等着魚上鉤.一會兒之後,有兩根魚竿都響起來了,我高興地大叫了起來:“有魚上鉤了!有魚上鉤了!”可是我們不知道該拉哪一根魚竿才好呢?

您正在瀏覽: 釣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