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砸鴨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砸鴨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叮鈴”,開始上體育課了,同學們蜂擁着沖向操場,猜想着張老師又給我們玩什麼好遊戲。

  我們迅速集合站好隊伍,張老師說:“今天我們玩個砸鴨子的遊戲,怎麼樣?”同學們一蹦三尺高,可高興了。“這個遊戲先讓兩個同學拿着球,在從1到2報數,屬1的同學拉起手圍成大圓圈站好,屬2的同學站在圓圈裡面做鴨子,如果小鴨子被砸到就罰下。注意,拿球的同學不要砸到“小鴨子”的頭呀!”從李斐開始報數,1、2、1、2、1、2、……我數到了1,可高興了,因為我可以先砸“小鴨子”了。老師一聲令下,遊戲開始了。我拿着球向小鴨子們開火了,小鴨子們東躲西躲滿場亂跑,我一下子就打到姜雪晴這隻“小鴨子”。同學們都在歡呼!第二行輪到我了,我左跑右跑,到最後冒汗,嘴喘着粗氣,陣腳也要有一些亂了,防不勝防,後面有一個同學砸到我的背……

  我們想玩第三場,下課鈴響了,我們戀戀不捨的回教室。

您正在瀏覽: 砸鴨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砸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