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尊敬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尊敬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要向你們介紹一個令我最值得尊敬的一個人,她就是我的媽媽。

  有一次,由於我沒有認真,考試只得了79分,我非常傷心,想到媽媽和爸爸要來接我放學,我該怎麼和他們說,心想回家肯定要挨罵了。爸爸媽媽來到了,問我考了多少分,我不敢說吞吞吐吐。回到家裡爸爸看了我的成績單,責罵了我一頓,我的淚水快要從眼睛里流出來了,被爸爸罵了一頓,我躲進房間了,把門鎖起在一旁傷心流淚,突然有人在敲門,我馬上把眼淚擦乾去開門,門外的居然是媽媽,媽媽走了進來,看到我眼睛紅紅的,衣袖濕透了,眼淚在眼睛里打滾,媽媽把房門關起來,讓我坐下然後親切的對我說:“女兒,你不要再難過了,媽媽知道你這次考試成績退步了,而且剛才還被爸爸責罵了一頓,你現在的心情媽媽非常理解,媽媽小時候成績也不是很好,也被父母責罵過,但人生肯定要經過失敗才能得到成功,世界上沒有不經厲風雨就會輕易得到成功的人,媽媽小時候被罵了后沒人來安慰媽媽,我也是當作沒有事情發生,一個人失敗了就要放的下,否則就會得不到成功。”聽了媽媽的這番話我感動得眼淚花花的流了下來,看着眼前這位善解人意的媽媽,讓我覺得很幸福。

  我的媽媽是我一生中最尊敬的一個人,我愛我的媽媽!

  溪角龍瑞小學五年級 陳紫芊

您正在瀏覽: 我尊敬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尊敬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