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爸爸,記得在我五歲的時候,爸爸就得了一種大病“尿毒症”至今已有七年了。爸爸一值在與可怕的病魔作抗爭。

  得了這種病後爸爸的身體就失去了“排毒排尿”功能導致身體浮腫胸悶血壓升高頭痛全身無力爸爸每隔一天就要去醫院做一次透析治療。不然就要失去保貴的生命。爸爸的病友們都有親人在身邊照顧,而我的爸爸不但沒有親人在身邊照顧而且還要幫助媽媽打理店裡的生意。還要幫助做許多繁重的家務。另外還要監督我的學習。而我非常不懂事還經常惹爸爸生氣。

  有時店裡的生意特別忙的時候,爸爸一天只能休息三四個小時。

  記得有一次爸爸剛剛透析回來,就接到顧客來電話說需要把貨物送過去而往往這種時候爸爸的身體最虛弱但爸爸還是堅持把貨物送去在回來后不久又有好幾個送貨的電話爸爸都堅持下來了一一把貨送完有時在凌晨四五點鐘的時候爸爸還要去進貨送貨,類似這樣的情況很多很多在繁重的工作與病魔作抗爭和還要掙來許多昂貴的醫藥費中我爸爸頑強的支撐着這個家。

  我的爸爸那種堅強的精神直得我敬佩學習。

  五年級:劉瑞陽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