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敬佩的一個人

廣州市天河區龍崗路小學

  四年級三班

  彭璐

當我拿到“我敬佩的一個人”這個題目時,接姐姐勤奮學習的身影立刻在我的腦海中浮現。

那是春節的一個早晨,氣溫只有零下5度。當我睜開惺忪的睡眼時,就感到冷了。起床后我去 找姐姐玩卻撲了個空,原來她去上作文班了。中午,家家戶戶都在享受天倫之樂,姐姐卻匆匆地扒了幾口飯就又去上奧數班了。晚上我出去上廁所,看見姐姐房間的燈還亮着,我以為是姐姐睡覺時忘了關燈。可是,當我推門進去的時候發現姐姐仍在聚精會神的算着什麽,只見她一會兒雙眉緊鎖,一會兒又低頭疾書。我輕輕地走過去姐姐仍在低頭算着,過了一會兒,姐姐突然叫了起來:“解出來了,解出來了,啊!真是太棒了。”我不解地問:“解出來了?”姐姐聽到聲音才發現了我,她興奮地說:“這道題有五種解法。我全解出來了,真是太好了。”姐姐就是這樣一個追求完美的人。

天道酬勤,姐姐的成績在學校總是名列前茅。

馬上就要中考了,我相信姐姐一定會考上重點高中的。姐姐,你永遠是我最敬佩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