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人最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最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能一個人生活,那該有多好啊! 

春天,一個下雨的早晨。一個人握着一把傘,靜靜地,靜靜地在灑滿雨的小路上漫步。仰頭,看着纏纏綿綿的雨絲隨風飄落,張開手接住一滴,看着它無聲無息的消逝在空氣中。此時我閉上眼睛,側耳傾聽,往日喧鬧的街道好靜啊!幾乎聽不見一絲聲音,只有那雨聲,依舊。 

夏日的中午,太陽無情地炙烤着大地。刺眼的陽光使我煩躁不安,於是,我跑進了一家冷飲店。眼前,一間冷色調的房間,一扇沒有格子的窗,一張簡單的桌子和幾把塑料椅,還有一碗冰欺凌構成了一個孤獨的空間。我坐在窗前,外面嘈雜的人聲和太陽彷彿和自己是兩個世界。我一邊吃着冰欺凌,一邊享受這特別的安靜,心情漸漸平靜下來。 

秋天的下午,風瑟瑟的吹,天邊的霞已經暗淡,樹葉一片一片飄落下來。而此時的我怎能放過這單獨的好機會呢?我跑下了樓,漫步在風中。不一會,風變涼了,我不得不豎起衣領,來躲避寒風。“咔嚓”,一片落葉被我踩中,發出清脆的響聲。“好好玩啊!”我像個小孩子似的叫着,“咔嚓咔嚓”我踩着落葉,享受這美妙的樂曲,不禁陶醉在其中。 

冬日的傍晚,下着不大的雪。我打開窗戶,伸出一隻手,接住了幾片雪花,我小心翼翼的把手抽了回來,誰知回來的只是水。不一會,雪停了,月亮帶着他的孩子——星星出來了。我撐着下巴望着她們,多美啊! 

深夜,我睡著了,現在,我有了自己一個人的孤獨而又快樂的世界,誰都不能奪走它!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最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最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