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中的小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小公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雨中的小公園

 浙江省新昌 新昌南明小學四年級(4)班 章琦

  春雨淅淅瀝瀝地下着,滋潤着萬物,樹葉變得明亮、精神起來。同樣是綠,可在雨中的綠卻像擦了明油,明晃晃的,各種花朵吸收着春天的汁水,含苞欲放的花朵張着小口,一副害羞的樣子,而盛開的花朵又有幾分豪放,張着雙臂,大口大口地喝着春雨。可惜的是這良辰美景沒有一位觀賞者。千里馬自有伯樂來識,這美景肯定也要有知音去欣賞,那知音是誰呢?自然是我們作文班的同學。看,她們戴着漂亮的花傘,漫步在雨中小公園,花傘和花兒匯聚在一起,開起了聯歡會。

  我們一到,就受到了熱烈的歡迎,各種花草的表演慾望一下子來了,使勁把最美的一面表現出來,各種花由綠色的葉子襯着,顯得格外鮮明,濃妝淡抹總相宜來比喻這裡花是最恰當不過了。不信,你瞧,有的花朵開的紅艷艷的,像是畫上了濃濃的彩妝,有的花則像害羞的姑娘,不愛張揚,還有的則追求原形美。

  遠處的柳樹顯得格外嫵媚,長長的秀髮,隨風飄動,它立在池邊,好像在看倒影,欣賞自己的俊容。這次春雨,可把小魚給樂壞了,它似乎在說:“我好久沒有洗過春雨澡了。”小金魚鑽出水面,熱鬧地舉行沐浴,小金魚精神起來了,乾淨起來了,小池塘也清澈了,好像給小魚換了個環境。

  我們快要走了,花朵們給我們一片片花瓣,我們像得到了明星的簽名照一樣,爭着,搶着。春雨給我們帶來了歡樂,給我們帶來了喜悅,把小公園打扮得更加美麗、迷人。我喜歡你春雨,你使萬物充滿了生機。

  指導教師:俞曉紅

寫得美!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小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小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