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中的小公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小公園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雨中的小公園

 浙江省新昌縣 南明小學四(4)班 張洲馳 春雨淅淅瀝瀝地下着,春天早已來到了人間。春雨中,萬物都是那麼美麗,令人陶醉其中。哪兒才是春景中的佼佼者?哪兒才是春景中最美麗的地方?哪兒才是美中最美的地點?那就請看我們學校的小公園!

春雨姐姐在草叢上彈奏起樂曲,萬物都蘇醒了。我撐起了傘,來到小公園,觀賞那美麗的景色。瞧,近處的幾棵大樹,被雨點滋潤過之後,像掛着一串串晶瑩剔透的珍珠。“滴滴噠噠。”水珠落地的聲音是多麼悅耳,多麼動聽,形成了清晰又清脆的自然音樂交響曲。水珠無處不在,好像整個大地,甚至整個宇宙都被滋潤了,它好像在表達一種生命的特殊意義。花草樹木經過春雨的滋潤,顯得特別有光澤,特別有精神,特別有活力,好似要把今生最美麗的時刻展現出來。春雨的無私奉獻,讓我們的小公園,彷彿得到了神的幫助, 成了人間仙境。在小公園中飄浮着,點綴着一朵朵“大花”,那是同學們的雨傘組合成的五彩大花,讓小公園增添了許多風趣。

雨沙沙沙,沙沙沙不停地下着,讓所有的景物都明亮了,美麗了。一滴雨滴下來,落在手上,得到了一份清涼;落在臉上,得了一份涼爽……雨不停地下着,也滋潤了地磚,它讓我們看見了自己生動的面孔。

最後,該說說小公園的景物了:一眼望去,一個高高的紫藤架,聳立在那裡。四個樹樁好像四個巨大的擎天柱,架子上的樹枝像一條條蛇,彎曲,扭動,它就好像一個小平房在小公園的中心。去年長在紫藤架上的豆莢退位了,把王位交給了花苞。花苞一顆一顆地鑲嵌在樹枝上,顯得格外美麗、引人注目。在茂密的樹叢中,我發現了昂首怒放的深山含笑。純白的深山含笑開放已久,它在樹叢中既高大,又純白,有一種獨特的鶴立雞群的感覺。在樹叢中,它既高雅,又美麗,還令人動心。它真是太美了!在涼亭里,可以看到好久不見的茶花,十分艷麗。葉子想把茶花包起來,可是春色怎麼關得住呢?所以它在花叢中有點不同的感覺。茶花中幾片暗,幾片亮;幾片紅,幾片粉;讓我對美術老師說的話——“景物要有對比,才能體現出它的美。”若有所悟。我想,這種茶花可能是特種花或雜交花吧!

小公園太美了!我喜歡學校的小公園,我更喜歡雨中的小公園!

  指導教師:俞曉紅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小公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小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