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懂事的表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事的表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特別懂事的表妹,雖然她有時候也會特別的調皮,把家裡弄得雞飛狗跳,讓我常常哭笑不得,但卻不能否認她是十分孝順,特別懂事,甚至有時候對待父母,對待許多人,都比我還要懂事的多,令人打心眼裡喜歡這個可愛聰明又懂事的小女孩……

  記得有一次,吃年夜飯的時候,我爸媽,還有一些長輩來給我們發巧克力和甜美的糖果,是進口糖,十分好吃,國內一般都買不到呢。所以十分寶貴,每人都只有兩塊糖可以吃。但是,這時候一個“小惡魔”——我的表弟出現了,嘿,他看到誰的糖比較好吃就搶誰的,我的也不例外,我剛想剝開糖紙準備放進嘴巴的時候,表弟一溜煙地朝我這裡飛奔了過來,我剛想打招呼,他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搶走了我的糖果,放進了嘴巴,真是令人無可奈何,弄得我這樣都沒糖吃了,真是,好難過啊,新年夜,都不能開開心心的過,我低頭嘆了口氣。

  就在這個時候,一個可愛的“小天使”悄然來到了我的身邊,她咧開嘴角,高高揚起了眉毛,甜甜地一笑,悅耳動聽的聲音傳了過來:“表姐,你是想吃糖嗎?我的給你吃吧。我年紀小,少吃點糖對身體也挺好的呢。”說著,她就悄悄地把糖塞進我的手中,我剛想開口拒絕,她也一溜煙似得逃走了,我無可奈何的搖搖頭,卻還是忍不住咯咯咯地笑了起來。

  是的,這就是我懂事又可愛的表妹,真是令人十分喜歡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懂事的表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事的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