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個“野丫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野丫頭”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別看我現在在那些繁華都市的市中心讀書,可是我骨子裡卻依舊是一個“鄉下妞”。在上學之前,我就一直呆在奉賢農村的奶奶家,爬樹,掏鳥窩,釣龍蝦,說螃蟹......調皮得連男孩子都絲毫不如我調皮好動呢,家裡人都說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野丫頭”,這話我還真擔得起,也算是名副其實。

  萬物復蘇的春天,我會去冒險抓那些會蜇人,令人聞風喪膽的蜜蜂,美名其曰“科學小研究”,可是嘻嘻,你仔細一想就明白了,蜜蜂喲什麼可做研究的,何況是小孩子,能做什麼?不過是我調皮的一個理由罷了......

  碩果累累的秋天,我還會爬上高高的桑樹去摘取桑果,吃得滿嘴烏黑,連吐出來的舌頭都是黑漆漆的,卻又很滿足,我還會齜牙咧嘴地去嚇唬路人,那是多開心的一件事情啊!

  寒風凜冽的冬天,我會着急同伴到乾涸的魚塘里舉行“冬季運動會”。我們在魚塘底下,追逐啊,奔跑呀,真是太瘋狂了。有時候,還會挖出正在東立面熟睡的小螃蟹、小龍蝦等等......我們會讓它們和我們一起玩耍。

  而夏天則是我最喜歡的季節了。打水仗,捉知了,挖蚯蚓,當然還有我最愛的掏鳥窩......

  怎麼樣,你們是不是也認為我是一個有趣又可愛的“野丫頭”呢?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野丫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野丫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