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班的秋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秋遊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讓人滿腔哀怨的期中考試后,秋遊了。秋遊去的地方並不遠,但我路痴,也說不清楚具體在哪裡,反正坐車沒幾分鐘也到了,所以途中沒什麼風景,便也談不了閑了。

  人一到便被分成了三組,我則加入了最瘋狂的一組,所謂瘋狂其實也狂不到哪裡去,不過是玩了一兩個別的組沒怎麼敢玩的項目,其實呢,大部分時間也只是在排隊吧。一組隊十五個人,但能同時出現在視線里的不超過六個,人卻又離得不遠,只見得人頭攢動,時隱時現,好不亂乎。

  為了發揚“大無畏”精神,一行人便決定先去了鬼屋。鬼屋倒是不多可怕,倒是那機器聲和燈光的閃爍叫人受不了,途中黑暗,看不見路,便只好隨着前面的人往外蹭,好不容易蹭了出去,只覺得兩耳轟轟作響,眼前發花。後來又玩了個可以把人甩得滿天飛的項目,叫什麼也忘了,只是看上去駭人,又聞得人們上去后喊叫的厲害,我便沒有上去,而另外幾位留下來看官包裹和拍照留念。那群上去的人回到地上后,直呼“爽”,勸我上去,只好推辭道身體不適,於是他們幾個便又上去了一次。這倒不是我膽小,只是以前也玩過類似的東西,下來后暈頭轉向,實在是吃不消,況且也見得有人把鞋給轉飛了,便也知道那東西的厲害,話說回來,既然是出來玩,就得開心,轉暈了能開心嗎?故,我便退卻了。

  到了中下午,便下起了雨,在雨中吃完了奇異的“麵包夾麵餅”,又稍玩片刻,雨大,既然便沒有什麼可玩的了,且時間也已到集合之時,便收拾行囊,撐起傘,和朋友從容行於雨中,望着那些沒有任何雨具的人渾身潮濕,從身邊匆匆跑過,倒也有了幾分優越感,當然了,這倒不是在他人的痛苦上建立快樂,只是慶幸出門時有聽母親的話,此時便有了大用處。最後,便也是從從容容回到學校,從從容容回到了家中。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秋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