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天慢慢地變黑了,漸漸地遮住太陽,終於在天空劃過一道閃電,沒過多久又響起 “轟轟 ”震耳的雷聲, 主角 出來了它就是雨,雨兒在我們小區里輕快地跳着舞。 

  水淹沒了道路,一些沒有帶傘的行人,手忙腳亂的往家裡跑,小貓小狗也再找躲雨的地方,騎自行車的人也飛快的向家中飛奔,他們的衣服已經被大雨淋濕。 

  在大雨中,我們家的車也不例外, 過了一會兒下起了雨,雨越下越大,雨水像要把玻璃打爛一樣,看看他已經被大雨衝掉身上的枯枝爛葉,彷彿大雨在給他洗澡 :“不要洗車了 ”媽媽叫道“ 為什麼” 我問 “天上落下自來水把車洗乾淨了” 妹妹說“ 這都不知道” 。說著說著雨停了,我們下了樓,車閃閃發亮 挺乾淨的 我說。 

  突然,我聞到了一股清新的味道。鳥飛來了,太陽出來了,白雲趕跑了烏雲,小朋友們又出來玩了,一切都好了,幾隻小貓抖抖身上的露水,小狗躲在溫暖的窩裡,小區里的歡呼聲又回來了,草地上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雖然雨走了,但是雨水還留在我的心裡,沒有晒乾……

您正在瀏覽: 雨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 暫無評論